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8-21 20:28:40 | 只看楼主 |只看大图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收藏本帖



各位加油:

大家好。

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,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将会推出首款智能电视-OnePlus TV。现在,我想要与大家分享OnePlus TV的最新动态,我们将于9月首先在印度发布这款产品。

大家可能都听说过这么一个说法,内容为王,目前我们在印度有着不错的内容合作优势资源,这为OnePlus TV提供了优质的内容保障。与此同时,我们也正在与国内、北美、欧洲地区的内容供应商紧密洽谈,希望尽快推动OnePlus TV内容生态在这些市场的完善,以期 OnePlus TV 在这些地区和大家尽早见面。

我们一直相信专注的力量,这也是我们选择集中所有资源首先做好印度市场的原因。

我依然记得6年前成立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的初心——打造最好的智能手机,提供最优质的用户体验。6年后,我们希望为电视行业带来一些改变。推出智能电视产品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,尤其是我们要从头开始。过去近两年的时间里,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电视团队一直在不懈地努力着,倾注无数心血才完成这个对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而言极具里程碑意义的电视产品。

OnePlus TV将是一款值得期待的高端旗舰产品,我们的目标是让OnePlus TV成为未来智能电视产品的新标杆。先在这里爆个料,OnePlus TV的图像显示和音响效果都将会是业内顶级的水准,同时外观设计和交互体验也会让它更加值得期待。

科技迅猛发展,智能手机已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,我们已经逐步进入了物联网时代。这一转变将极大地影响我们对未来智能家庭生活方式的思考。我相信在未来,智能电视不仅会成为智能家居的中心,也会成为家庭智能生活的社交中心。随着5G、AI、VR和AR等技术的发展和日益成熟,未来家庭智能生活场景将和现在有很大不同,我们对未来的智能生活方式抱有强烈的期待。

OnePlus TV是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为探索未来IoT生态迈出的重要一步,希望大家能与我一起,共同期待OnePlus TV的到来。

Never Settle
展开

评分

参与人数 23加油 +88 理由
F1547960207350 + 1 很给力!
S1567412107515 + 1 很给力!
Muyaxin + 5 很给力!
huifeiyang + 4 很给力!
Dominiqu3 + 4 很给力!
H1566306482204 + 1 很给力!
P1566328960888 + 1 很给力!
C1558165687542 + 1 很给力!
惊天逆羽为你舞 + 5 很给力!
Abyssman + 1 很给力!
力口光军 + 1 很给力!
Tank911 + 1 很给力!
Y贰货道士J + 1 很给力!
消防栓 + 20 很给力!
划火柴的欠小孩 + 16 赞一个!
C1498383441987 + 1 很给力!
何星燃 + 5 很给力!
Ezboys_zky + 5 很给力!
FunkyBenny + 1 很给力!
没有爱情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WeiShou

勾兑油

Rank: 4

OnePlus 7 Pro

沙发
WeiShou | 勾兑油 Rank: 4 |1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2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ddd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后来loony

润滑油

Rank: 5Rank: 5

OnePlus 5T 6T 先锋勋章 在线小达人

板凳
后来loony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 |3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2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前排留名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Cavarly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OnePlus 5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猪年勋章 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事顺利 OnePlus 7 Pro

地板
Cavarly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10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2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WeiShou 发表于 2019-8-21 20:42
ddd

该来的总会来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lingyue353535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6T 先锋勋章 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7 Pro OnePlus 6

5F
lingyue353535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7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2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牛皮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谢彬彬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
OnePlus 6

6F
谢彬彬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 |1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3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前排前排


| 来自: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社区客户端 |

Cavarly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OnePlus 5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猪年勋章 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事顺利 OnePlus 7 Pro

7F
Cavarly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10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3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WeiShou 发表于 2019-8-21 20:42
ddd

该来的总会来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CaiLL

勾兑油

Rank: 4
8F
CaiLL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3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期待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ZXLAW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9F
ZXLAW | 煤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5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家里买来的电视一直在闲置着,但是还是支持出来电视的,超级希望可以出一台笔记本电脑,这样手机和电脑之间可以联系起来,用起来一定会更加方便的!!!


| 来自:OnePlus5 |

君醉留妾家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10F
君醉留妾家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5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好好把手机做好不好吗?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水木皆Ming

勾兑油

Rank: 4
11F
水木皆Ming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5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难怪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7不更新了,全部工程师搞电视去了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丨

denggw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OnePlus 1 OnePlus 3 OnePlus X OnePlus 3T OnePlus 5T OnePlus 6 OnePlus 6T 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瑞狗迎春 猪事顺利 6T 先锋勋章 在线小达人

12F
denggw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14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6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厉害厉害


| 来自:OnePlus 7T Pro |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6:47 | 只看该作者
与Pete一起,共同期待OnePlus TV的到来。
★ ╰☆┆你嘴角30°的微笑╰→ωǒ在百度怎么搜也搜不到 `ゞ☆_____

lingyue353535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6T 先锋勋章 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7 Pro OnePlus 6

14F
lingyue353535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7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7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denggw 发表于 2019-8-21 20:46
厉害厉害

老哥这尾巴有点东西啊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从个人,到社会,到国家……

额滴神啊

勾兑油

Rank: 4
15F
额滴神啊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7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买不起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U1565852488763

焦油

Rank: 2
16F
U1565852488763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8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期待!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丨

小狼野心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一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1 在线小达人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鸡祥如意 OnePlus 5 瑞狗迎春 狗年勋章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

17F
小狼野心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11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8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买不买得起先不说。支持要先支持。5000已备好


| 来自:OnePlus5 |

qq54692446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OnePlus 5T 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四周年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狗年勋章 鸡祥如意 OnePlus 1 OnePlus 2 OnePlus 3 OnePlus 3T OnePlus 5 我是加油GG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OnePlus 6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6T 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OnePlus 7 Pro OnePlus 7

18F
qq54692446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20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9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来了来了~Oneplus TV


| 来自:OnePlus5T |
展开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加油 +1 理由
只爱咖喱 + 1 神马都是浮云

查看全部评分

U1498097105025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19F
U1498097105025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2019-8-21 20:49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说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终于会做红外功能了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J1511528660929

焦油

Rank: 2
20F
J1511528660929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2019-8-21 20:50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张老板牛叉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点击绑定手机号,完成实名制操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用户协议|隐私政策|赛车2分钟1期_2分彩赛车社区总规则|

© 2013-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-3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